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东台市残联举办的残疾人保健按摩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薛义华  已阅读次:7117  发布日期:[2017-1-9]

     2016年东台市残疾人保健按摩培训班于201714日上午顺利结束,来自全市的15名视力残疾学员参加了培训,免费学习保健按摩的相关课程。本次培训经过两轮招标,最终由东台市百佳电脑培训学校中标,并于2016125日正式开班,授课老师从按摩理论、手法开始讲起,通过口头阐释、直接示范、现场手把手教等方式,让深奥的理论知识显得更加简单、生动。学员们通过聆听、感受、模仿、交流等形式参与互动学习,在小组配合,实战演练下真正掌握按摩技能。
    经过30天的学习,学员们都觉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回去要好好复习学到的知识,在实践中不断增强自己的技能。来自富安镇的刘晓燕由于双目失明一直呆在家中,这次参加培训,让她对未来生活充满了信心。“参加东台市残联举办的盲人按摩培训班学习按摩技术,给我们盲人带来希望,残联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我们要好好学习,把老师所教的每一项技术技能都学好,将来为需要的人服务,发挥我们的一点微薄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