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省残联调研组赴响水县调研残疾人教育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4346  发布日期:[2017-2-23]


2月22日上午,由省残联理事、教就处处长胡俊、省残联教就处副调研员陈海峰以及省残联教就处赵景文组成的残疾人教就工作调研小组一行3人,赴响水县调研残疾人教育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冒着雨雪依次查看了响水镇城南社区残疾人之家、小尖镇四丰残疾人之家、小尖镇爱华残疾人之家,以及江苏响水苏研电子装配有限公司等助残机构和企业,每到一处调研组领导都详细询问就业机构运营情况,特别是残疾人辅助性就业项目的开展情况。在小尖镇爱华残疾人之家,调研组领导不仅查看了机构的辅助性就业现场,与在场参与劳动的残疾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还与机构负责人就基层残疾人之家发展所面临的资金缺乏、辅助性就业项目难落实、缺乏管理运营经验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调研组领导勉励各机构和企业负责人要将残疾人的利益放在首位,努力提升就业机构和残疾人之家的运营质量,同时要求基层残联要加大残疾人就业政策落实力度,利用好政策红利,为残疾人就业机构发展添动力、减阻力,继续挖掘长效可持续的辅助性就业项目,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学习必要的生活技能并进一步实现就业自立,努力提高其整体生活水平。

盐城市残联副理事长黄文玉、市残联教就处处长杨建华等陪同调研。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