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盐城市残疾人康复机构等级认定小组到大丰区残联开展审验工作
来源: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陈晓宇  已阅读次:4621  发布日期:[2017-3-15]

  盐城市残疾人康复机构等级认定小组到大丰区残联开展审验工作

3月14日上午,市残联副理事长朱友余、康复处处长杨建成等一行7人,对大丰区2017年度残疾人康复机构(一级)认证工作进行考核。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和区特教学校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了考核。

考核组先后前往大丰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大丰区辅助器具适配机构、大丰区特殊教育学校等机构,对照《江苏省残疾人康复机构等级认证暂行办法》,对3家康复机构的台账资料和软件设施进行了考核,最终大丰区3家康复机构均顺利通过了本次机构等级认定,大丰区残疾人康复工作得到了考核小组领导的充分肯定,同时考核组也要求3家康复机构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提高残疾人精准康复质量。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