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东台市残联印发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陈蓉蓉  已阅读次:9725  发布日期:[2017-3-17]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东台市残联党组日前印发了《2017年残联党建工作要点》,明确了2017年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18项重点任务。

要点强调,2017年东台市残联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市党建政法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融入长三角,建设新东台”为中心,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龙头,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为重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在规范和加强上发力,在改革和创新上加劲,助使残联机关党员干部道德高线建设更实、工作一线服务更优、纪律底线管控更严,为我市残疾人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东台市残联党建工作重点包括6个部分、18项内容。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树立合格党员形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深化“学”上持续用力。扎实开展“看齐”教育推进年活动,引导党员不断校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二是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强富美高”新东台。深化和拓展运用残联党支部近年来“3+3”行动、践行五大发展理念“领跑”行动成果,激励和鞭策党员建功立业。密切联系和服务基层群众,积极开展残联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三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提高自我净化能力。认真实施市级机关党内政治生活“旺炉”计划,严肃机关党内政治生活。重抓组织生活制度建设,切实改进活动方式;四是夯实组织建设基础,提升机关党建质效。坚持和完善“清单”管理制度,履行“双抓”承诺、实施“书记项目”,搞好一年一度的“党员民主评议党组织领导班子”活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统一活动日”、党费收缴和使用等制度规定;五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年”活动,帮助党员对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把握精、把握准,刻于心、践于行。加强警示教育,严格党内监督,抓好专项整治,使党员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更进一层;六是注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加强意识形态管理。深化理论学习研究宣传,制定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加强残联门户网站管理,营造稳定有序的网上舆论环境。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精神文明创建,规范残疾人志愿服务队伍的管理运行机制,打造残疾人志愿服务品牌。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