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盐城市残疾… [2024-4-23]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东台市涌现众多残疾人创业典型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东台市残联 陈蓉蓉  已阅读次:4533  发布日期:[2017-3-28]

   东台市残联连续多年把残疾人就业创业摆在各项工作之首,把发现、培植残疾人就业创业典型作为残疾人就业创业的着力点和关键点,认真落实残疾人职业技能与实用技术培训工作,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增强残疾人的竞争能力,促进残疾人就业,如今涌现出了一批有带动力和影响力的残疾人就业创业典型。

新街镇新街村六组的肢体残疾人李生,创办东台市兴盾船舶设备有限公司,收纳员工30余名,生产的灭火器获得了一项发明专利证书、两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和欧盟船级社EC认证,目前年销售额已达2000万元人民币。

许河镇双腿瘫痪残疾人何军,被人们称作“轮椅上的厂长”,他创办的东台市许河镇龙瑞服装厂拥有30多台电动缝纫机,员工20多名,年产值60多万,目前已发展成为残疾人创业基地,带领更多残疾人员工共同致富。

安丰镇85后听力残疾人陈焕林,从在ICU重症病房抢救三个多月,带着双耳失聪回到东台,到现在的规模电商老板,失聪后的他不气不馁,现已拥有天猫、京东等多家店铺和自己的品牌,并打算实现自产自销。

时堰镇三时村于洪英风华正茂时因风湿性关节炎致残,丈夫抛妻弃女远走他乡。如今年过半百再就业,从产品属性、网络用语下单跟踪等零基础学起,担任家具电商客服,负责的天猫“惠万家”家具旗舰店日均销售额达5000元,全年销售近200万元,成为销售冠军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