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7183  发布日期:[2017-5-19]

2017年5月17日,在助残日来临之际,盐城市誉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志成一行来到市康复中心(市仁爱小学)举行爱心助残捐赠活动。
    盐城市誉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胡志成董事长在做大做强自己企业的同时,情系弱势群体,长期关心我中心(校)特殊教育事业,关爱我们的残疾孩子。在本次捐赠活动中胡志成董事长一行带来了价值柒仟元的康复器材,改善了我中心(校)的康复医疗条件,将更好地帮助我们提高脑瘫(肢体)学生的康复效果。
    中心(校)负责人纪加芳代表全体师生向胡志成董事长一行的善行之举表示了敬意和感谢,衷心希望全体师生铭记企业家的深情关爱,以此为动力,努力提高康复质量,回报社会。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