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盐都区残联积极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来源:盐都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都区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2990  发布日期:[2017-5-22]

 

5月20日,盐都区残联携手盐城师范学院文学院在潘黄街道残疾人之家举办了一场以“帮扶贫困残疾人,传递社会正能量”为主题的助残日慰问演出。

在活动现场,区残联、潘黄街道和文学院领导亲切慰问15名优秀残疾人,给他们发放了慰问品,来自文学院的助残志愿者宣读了“关爱残疾人、从我做起”倡议书。随后文艺演出正式开始。

整场演出有歌舞、书法和小品,同时还让残疾人参与其中,与残疾人互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但引起观众阵阵掌声,而且还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使更多群众了解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状况,倡导社会各界进一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积极推进残疾预防,共同携手同行、爱心助残,营造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