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盐城市残联召开全市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布置会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祁林  已阅读次:11603  发布日期:[2017-5-22]


2017年522日上午,盐城市残联召开全市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布置会,各县(市、区)残联领导、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残联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组联工作负责人祁林同志介绍了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工作有关情况,讲解了手机APP的使用,并对动态更新工作流程、时间节点、质量控制要求进行了具体布置。各县(市、区)残联交流了动态更新信息采集员培训计划和落实入户采集提高调查质量的措施。

市残联陈汝进副理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陈理事长肯定了各地残联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的准备工作,对做好专项调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责任感。各地残联要认真谋划、快速推进、组织人力财力,全面抓好调查员培训、入户调查和信息录入工作。二要把握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开展入户调查和信息录入工作。要熟练掌握专项调查时间节点、工作流程和41项调查数据指标,加强分析比对,确保入户见面率不低于90%、信息采集率100%。三要加强工作督查,切实把住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质量。市(县、区)残联要成立工作班子,加强跟踪督查和质量控制,严把质量关。各地要将动态更新列入残联部门常态化工作,注重日常数据的采集,及时将相关残疾人的服务保障需求录入数据系统,真正让这一系统为残联部门开展工作提供数据基础。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