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观《巡视利剑》有感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东台残联 殷媛媛  已阅读次:431  发布日期:[2017-9-23]


在东台市机关工委的组织下,我单位通知党员收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电影党课”的一种形式。

这部专题片共5集, 分别是《利剑高悬》《政治巡视》《震慑常在》《巡视全覆盖》《破解“历史周期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专题片剖析了近20名落马高官。

这部专题片,在十九大召开前夕播出,通过剖析典型案例,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借鉴。抵制欲望、坚守原则、守好底线,才能走向人生的康庄大道。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