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盐都区残联赴响水县参观学习“残疾人之家”建设
来源:盐都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都区残疾人联合会 侍向前  已阅读次:424  发布日期:[2017-9-23]


920日,我区残联王凤祥理事长带领乡镇专职委员一行16人,前往响水县残联就“残疾人之家”工作进行参观学习。

大家实地参观了响水县陈家港镇残疾人之家、小尖镇残疾人托养中心、周集村残疾人之家、安康残疾人托养中心等地。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如何利用阵地为残疾人开展服务,详细询问学习了项目的运行、残疾人的劳动适应情况等问题。这些“残疾人之家”集残疾人日间照料、辅助性就业、康复服务、文体活动为一体,特别是组织安排残疾人从事辅助性就业,项目适合残疾人特点,满足不同能力残疾人的需求,让残疾人朋友融入社会的同时又获得相应的收入。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学到了宝贵经验,对做好“残疾人之家”建设有很大的帮助,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把“残疾人之家”建设好,确保高质量完成省政府交办的实事任务。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