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响水县残联与县财政局联合做好残疾人康复体育器械安装验收工作
来源: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467  发布日期:[2017-9-23]


 

近日,响水县残联根据相关工作安排,联合响水县财政局对全县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工作的器械安装环节进行质量验收。

为了保障本次验收工作的效果,响水县残联联合财政部门制定了务实的验收计划,同时按照突击验收的原则合理划分了验收区块和时间。在21日的验收工作中验收小组在响水县双港镇随机抽查了13户残疾人家庭,对康复器械安装到位率进行了详细的统计、验收,得到了较为满意的结果。

本次为期一周的验收将覆盖本县全部乡镇和中心社区,以掌握康复体育器材安装情况的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的款项拨付和经验总结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帮助推动在全市推广康复体育进家庭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残疾人从事康复体育锻炼活动的水平和质量。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