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专为弱势群体雪中送炭的人 —记大丰区万盈镇益民村女青年李艳
来源: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钱 平  已阅读次:268  发布日期:[2017-9-26]


 

专为弱势群体雪中送炭、奉献爱心是大丰区众心助困联合会财务部副部长、万盈镇益民村二组女青年李艳,一贯的行为准则。李艳是志愿江苏平台上的一名注册会员,一个偶然的机会她接触到一个公益组织,这对于平常就喜欢帮助别人的她兴奋不己。她于2016810日选择加入了盐城市大丰区众心助困联合会,被任命为财务部副部长。这是一个社会团体,所有的活动经费都来自理事会成员自发捐赠。经过近一年的社会实践、奉献爱心,使她得益匪浅,重新对人生价值有了新的抉择。

专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雪中送炭,热心公益事业奉献社会。2016829日,李艳第一次参加了大丰区众心助困联合会组织的“捐资助学,圆大学梦”的大型募捐活动,为全区的4名残疾大学本科新生每人送上了3500元的学费,并进行了个人首次捐赠,圆了残疾青年的大学梦。201741日,她再次参加了大丰区众心助困联合会组织的“点亮心灯,与爱同行”,走进金丰幼儿园慰问孤独症儿童的活动,在她的带动和影响下,志愿者们共为残疾儿童送去6500元的助残资金。

情系失明残疾老人,为其心中点亮一盏明灯。今年76岁,患有白内障、心脏病、双目失明的万盈镇朱兴旺老人,常年靠输氧气维持生命,心里负担很重。李艳得悉此情后,于20161013日参加圆梦分队组员对老人进行了慰问,为老人送来了大米、食用油等食品。同时,李艳还给老人留下了自己的联系电话,与朱兴旺老人保持联系,经常与老人聊天,为老人心理解压,老人遇有困难及时上门虚寒问暧,给其心中点上一盏明灯。

李艳参加大丰区众心助困联合会一年多来,还参加了走进万盈、草堰、南阳、草庙等镇敬老院慰问、献爱心活动,把爱心、温暖、正能量传递到每个孤寡老人、弱势群体的心坎上,让更多的弱势群众受到党和政府温暖、关怀和大爱。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