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市残联领导视察残疾人辅助器具租借服务工作站
来源:盐都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都区郭猛镇残联 沈庆平  已阅读次:639  发布日期:[2017-9-26]


926日上午,盐城市残联副理事长朱友余、康复处副处长杨建成等同志在区残联理事长王凤祥的陪同下,视察了盐都区郭猛镇残疾人辅助器具租借服务工作站,由于该工作站是盐都区乡镇残联成立的第一家残疾人辅助器具租借服务工作站,刚刚成立不久,朱理事长对该工作站的相关制度、租借流程、人员分工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朱理事长还参观了该镇的残疾人之家,听取了该镇残联理事长成继明同志的关于该镇残疾人各项工作的汇报,朱理事长对该镇的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朱友余副理事长在视察中详细询问了该镇残疾人工作情况,特别是残疾人辅助器具的使用领域和适配情况,对辅助器具租借服务工作站为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的评价。他要求加大宣传力度,依法发展残疾人事业,使残疾人与健全人一同迈向小康社会。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