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躬休乐园帮助肢残青年章建银参加省高级研修班学习三维软件技术
来源:盐都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都区大冈躬休乐园 杨长春  已阅读次:449  发布日期:[2017-9-26]


我在盐城市特殊学校学过制图设计,多亏杨爷爷又把我送到盐城工学院,参加江苏省CREOPRO/E)三维软件高级研修班深造,这样我就能为企业发挥更多作用。肢残青年章建银捧着教材高兴地说。

9月2324日,江苏省三维软件应用能力高级研修班在盐城工学院举办,来自全市的近百名学员中,有一位30多岁,身高不足1.3米的肢残青年,他叫章建银。学习特别认真,专心听专家教授讲课,刻苦在电脑上练习,即是回家的路上,也手捧教材看个不完,不停地说道,这些知识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大冈躬休乐园负责人杨长春获悉省举办三维软件应用能力高级研修班通知后,第一个想到的是章建银,他立即和盐城旭华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卞定华联系,卞总积极推荐,并用专车送他到工学院参加培训。杨长春也一直陪着他学习。章建银通过培训,基本掌握了操作模块、设计模块、特征造型模块及装配模块、机构运动仿真模块和工程制图模块等新技术。一位残疾青年能如此用心学习,真正体现了一个残疾人的人生价值。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