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滨海正红镇残联扎实开展残疾人信访工作
来源:滨海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滨海县正红镇残联 陈红芹  已阅读次:490  发布日期:[2017-9-26]

 

今年以来,正红镇残联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在信访工作中更加体现人文关怀,残疾人信访数量明显减少。

将信访问题化解在最基层,进一步完善镇、村二级残疾人信访工作处理机制,提升信访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注重道德建设。提高残联协调能力,除涉法涉诉案件外,残联工作人员会帮助残疾人疏通信访问题症结,积极引导帮助解决。建立困难信访残疾人家庭信息档案,定期主动回访,多方面扶助残疾人家庭,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难题,充分体现人性化关怀,让残疾人真正感觉到残疾人娘家的人情味。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