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市残联领导到响水县调研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工作
来源: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532  发布日期:[2017-10-22]


10月19日,市残联副调研员赵士春等一行3人,深入我县走访调研残疾人康复体育工作开展成果。

作为市残联指定的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工作试点县,我县残联自接到任务以来便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将该项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当作重大助残项目来抓,按计划推进工作对象确定、需求筛查、器械采购安装、跟踪验收等各环节工作,目前已顺利帮助全县600余名残疾人装配肩关节旋转器、偏瘫康复器、综合训练器等训练器材近1000件,圆满完成康复体育试点工作任务。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县残联关于落实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工作情况汇报并认真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随后调研组便驱车依次前往位于响水镇、县开发区、双港镇的部分残疾人家中,实地查看残疾人康复体育器材的安装和使用情况,听取残疾群众对于康复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勉励我县残联把残疾人之康复体育工作进一步完善好,做好工作总结以便更好的推动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工作在全市的推广,切实提升我市残疾人健身体育、康复体育、竞技体育的均衡发展,充分保障残疾人平等享有体育基本公共服务均衡化成果。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