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滨海正红镇开展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手术回访工作
来源:滨海县正红镇残联  作者:滨海县正红镇残联 陈红芹  已阅读次:847  发布日期:[2017-11-17]

    开展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手术,是惠残民生工程重要内容之一,为及时掌握辖区内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手术的实施效果,全面了解贫困白内障患者在定点机构的手术情况,近期正红镇残联对2017年享受免费手术的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了回访。

    本次回访涉及27名白内障患者,通过电话回访和入户回访两种形式。每回访一户,工作人员都认真询问患者手术效果如何,针对不同患者提出针对性的防护措施,告诉患者如何注意眼部卫生,如何正确使用不同药物配合治疗,确保手术安全和有效;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向患者详细了解定点机构的服务态度等情况,征求并记录他们对健康扶贫工作今后的建议和意见,逐条梳理,以便积累经验,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奠定基础。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