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射阳县特教教师在省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创佳绩
来源:射阳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张学法 沈建标 张建忠  已阅读次:869  发布日期:[2017-11-17]

日前,江苏省特殊教育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结果揭晓,射阳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师王成秀以视障教育组总分第一的成绩获一等奖,陈宙获得省二等奖。

这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我市采取自下而上、层层选拔的方式,经过三轮市择优选拔产生5名选手参加省决赛。决赛共分视障教育、听障教育和智障教育三个组别。王成秀、陈宙两位教师代表盐城市参加了此次比赛,她们与来自全省13个大市的另外58名优秀选手参加了视障教育、听障教育和智障教育三个组别的激烈角逐,经过教育理论、粉笔字、案例观察与评析、课件制作、教学设计和说课、专业技能等6个环节的比拼,最终王成秀表现优异,总分名列视障教育组第一,获得省一等奖;陈宙也发挥出色,获得省二等奖。

此次省赛,盐城市共有5个参赛名额。全市10所特校在校内选拔的基础上推荐选手参加市赛,经过三轮市择优选拔赛后,射阳县特殊教育学校王成秀、陈宙脱颖而出,获得了代表市参加省赛的资格。在市、射阳县教育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安排下,她们积极训练,充分准备,在省赛中沉着应对,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面貌,双双为盐城和射阳特殊教育赢得了殊荣。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