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盐城市残疾… [2024-4-23]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都区残联圆满完成 2017年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复明手术
来源:盐都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都区残疾人联合会侍向前  已阅读次:7425  发布日期:[2017-11-22]

    为了对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筛查工作,加大对贫困白内障患者的救助力度,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患白内障人员的关怀,我区残联经过周密组织、广泛宣传、严格筛查,于11月17日按规定要求圆满完成了183例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复明手术。

    9月初,区残联开展摸底筛查工作,共摸底302余名疑似白内障患者。从11月9日开始,我区残联组织疑似白内障患者到市三院眼科进行进一步现场筛查,并组织符合手术指标的白内障患者进行术前检查,检查项目包括血压、血糖、心电图、血凝四项、眼底情况等项目,最终确定183人达到手术标准。对符合手术条件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分期分批为他们进行了免费复明手术,市三院严格按照白内障手术操作规范及质量控制标准,严把质量关,截止11月17日,183例白内障患者术后无眼部感染病例,手术达到了很好的预期效果。

    白内障患者免费手术的顺利实施,使得贫困白内障患者走出黑暗,重见光明,不仅恢复了生活和劳动能力,还减轻了白内障患者自身和家庭的负担。目前,我区残联进入后期回访阶段,对已做手术的白内障患者进行一一回访,得到患者们的一致好评。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