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躬休乐园初冬开心游 8名残疾人9名老人乐在其中
来源:盐都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都区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697  发布日期:[2017-12-12]

“躬休乐园聚集我们残疾人和老年人一起畅谈十九大、登上花果山、看到九龙口,真是前所未有、乐在其中”。84岁的严翠香握住老杨的手既激动又感慨地说。

12月8日至9日,虽然初冬有些寒冷,但是在一辆限载18人的面包车里却暖烘烘。这是盐都区大冈镇残疾人躬休乐园负责人杨长春,根据大家意见组织的一次初冬开心游,车上有8名残疾人9名老年人,他们都是很早想去爬爬花果山、望望周总理、看看九龙口的成员。老杨为大家圆上出游梦,他精心组织,明确“一包一”的陪护安全责任,并专门包一辆小车,沿途从各位家门口上车,去了连云港花果山、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建湖九龙口等景点。在车上老杨带着十九大学习文件和大家一起学习畅谈当今社会可喜变化。陈英、王大贵放声歌唱祖国山河美,陈寿香讲述新中国来之不易的故事,陈春良介绍吴承恩撰写西游记的情节,陆才荣评说九龙口的美景,大家玩得十分开心,卞加珍将所见所闻一一记录下来,回去和大家分享。最后,小车沿途又将各位一一送到家门。

两天时间的初冬开心游,相互关心、相互照应,既看到大家团结向上的力量,又体现助残和助老的精神,更展现出十九大催人奋进的风貌。一致认为,受益颇多。个个喜笑颜开,深感乐在其中!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