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东台 全面启动市镇残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东台市残联 宗琪  已阅读次:546  发布日期:[2017-12-12]
    12月12日,东台市南沈灶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市委组织部、市残联组织全市各镇区组织、残联部门同志现场观摩并部署相关工作。自始,该市市镇残联届选举工作拉开帷幕、全面启动。按照整体工作部署,东台市镇级残联换届工作在年内完成,市残联换届工作在2018年1月19日前完成。
    东台市委组织部领导就新一届市镇残联代表大会应遵循换届选举原则,会议主要任务、代表的名额、条件、比例及产生办法,主席团规模、委员条件等事项作了说明。要求各镇区凝聚共识,切实提高残联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化程度,明确时间,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加强换届工作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严格组织把关,严肃执纪问责、加大监督力度,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同时,坚持团结稳定鼓劲主基调,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党和政府关心残疾人、重视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和残疾人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营造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激发残疾人工作者敬业奉献、扎实工作的激情,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努力建设“强富美高”新东台,共创全市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