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盐城市残疾… [2024-4-23]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滨海县滨淮镇“残疾人之家”助推残疾人辅助性就业
来源:滨海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滨海县滨淮镇残联 王大会  已阅读次:5212  发布日期:[2017-12-15]

    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同步小康创业、就业行动,促进残疾人就业,增强残疾人的就业和创业能力,滨淮镇“残疾人之家”饰品加工项目正式生产运营。

据了解,10月初在滨淮镇残联的牵线搭桥下,滨淮镇“残疾人之家”积极与滨海皓凡饰品加工厂开展合作,自10月15日组织了饰品加工系列培训之后,现已有18名残疾人进入“残疾人之家”从事饰品加工。

在“残疾人之家”,残疾人认真细致地进行饰品加工,经过一天的劳作,每个人都做出了合格的成品,个个脸上洋溢着高兴的笑容。肢残人杨海涛笑着说:“这项工作既简单又轻松,特别适合我们残疾人做,自己掌握了一技之长,获得了一定的收入,减轻了社会及家庭的负担现在党和政府的惠残政策真的是太好了,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

下一步,滨淮镇“残疾人之家”将进一步储备辅助性就业饰品加工项目,争取吸引更多的残疾人参与进来,精心打造,力促残疾人就业,加快残疾人增收奔小康进程,以此激发残疾人的劳动热情,增加残疾人收入,从而实现人生价值。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