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响水县残联优化信访工作流程最大限度方便残疾人
来源: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5505  发布日期:[2017-12-19]

11月15日一早,响水县残联维权处的2名工作人员冒着刺骨的寒风来到了六套社区五套村残疾人任季民家中,为他送来了信访问题答复意见书。看到意见书的任季民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对残联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原来,就在一天前任季民来到县残联反映残疾等级认定相关问题,原本以为至少要等一周才能有处理结果的老任,怎么也没有想到短短1天时间他就能收到残联对其反映问题的回复。

近年来,县残联高度重视优化涉残信访流程,出台相应管理制度,落实责任,最大限度缩短涉残信访件办理时限,并建立完善事后跟踪制度,确保信访问题遇到一起解决一起,努力提升涉残信访工作效率,切实提升了全县广大残疾群众的满意度。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