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响水县残联举办2017年度冬季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5018  发布日期:[2017-12-20]

近期,为了进一步优化全县残疾人就业创业环境,拓宽残疾人就业路径,响水县残联联合县内外助残爱心企业,在响水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响水县2017年度冬季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为了把这次招聘会办的成功,让广大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关爱的浓浓暖意,响水县残联工作人员积极作为,主动与县内外企业做好沟通协调,明确各企业所需的相关岗位数量和岗位要求,明确残疾人员工待遇条件,保障招聘会实现双赢结果。

本次招聘会主要以发掘吸收残疾人电子商务从业人才为主要目的,共有来自吸引了来自全县40余名残疾人应聘者参加。通过现场面试,有近20名残疾人与招聘企业达成用工意向,15名残疾人现场与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

招聘会后,成功与企业达成用工协议的响水县双港镇肢体残疾人潘玉洋激动的对笔者说,感谢县残联和相关企业举办这次招聘会,让自己能凭借自身的一技之长找到心仪的工作,今后一定认真努力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以此来回报社会大众对自己的关爱。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