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周末相逢忙“冬训”
来源:射阳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沈建标 张建忠  已阅读次:559  发布日期:[2018-1-15]

“各位同仁,大家上午好!下面我就如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及县十五届三次党代会精神讲以下几方面的内容……114日上午9点多钟,由射阳县助残志愿者联合会党支部举办的党员冬训班正在射阳县残疾人联合会四楼会议室举行,大家正在聆听射阳县委党校教育科科长刘德金所上的党课。

“通过刚才刘德金老师的精彩讲课,让我们志愿者党员了解到,刚闭幕不久的射阳县十五届三次党代会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通篇贯穿了坚持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赶超发展的主线,是科学谋划全县未来改革发展稳定的指导思想,更是我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跻身江苏沿海县域第一方阵的行动纲领,为射阳新一轮赶超发展指明了方向, 我们助残志愿者联合会的党员们对做好2018年志愿服务工作更加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特别是我们志愿者也有了自己的党支部,我们感觉很开心!以后,我们志愿者不但聚在一起做好事,而且也可以在一起学习、交流思想。”射阳县助残志愿者联合会党支部普通党员鲍宁在下课后深有感触地对笔者说。

射阳县大喇叭闸管所的志愿者王洪权在听了董老师讲的服务礼仪课程后,情不自禁地告诉笔者:“我是一名普通党员,今年45岁,刚才听了射阳县中等职业学校现代服务部主任董大远讲的服务礼仪方面知识,特别是乘车礼仪、跟电梯礼仪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让我豁然开朗,做一个文明城市里的文明人,很有学问哦!我虽然不是这个支部的党员,但能在志愿者联合会党支部学到更多的知识,我很快乐。”

在课堂上,笔者还注意到一位女中学生,通过了解,她的名字叫柳妃鞠,今年14岁,是射阳县第二中学初二(8)班的学生,她是志愿者练凤桃的女儿。小柳课后笑呵呵地对笔者说:“星期天她跟妈妈一起参加冬训活动,不但学到党的建设相关知识,而且也学习到服务礼仪方面的知识,是给自己充电的一个好机会。”

上午11点钟左右,该联合会党支部党员以及志愿者又来到华中工委纪念馆参观,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参观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继承先烈遗志,积极奉献社会。

听说助残志愿者联合会搞冬训,上第一节党课,于兵书、张建兰等志愿者慕名参加了本次活动,她们都感觉到收获满满。

据射阳县助残志愿者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董标介绍,他们助残志愿者联合会成立于20177月,同年10月成立党支部,现有党员5人。去年以来,他们先后组织党员以及志愿者瞻仰烈士陵园、慰问老兵以及敬老院老人活动20多次,特别是服务省特奥会暨第七届残疾人田径锦标赛活动,他们团队的细心、高效、周到服务,得到了上级残联以及市、县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赞扬。今天,他们举办本次党员冬训班,共有30多名党员和志愿者参加。活动的目的就是教育和引导党员以及志愿者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不断提高党员自身素质,进一步提升广大志愿者服务社会能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再作新贡献。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