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县领导调研残疾人工作
来源:射阳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尤为虎)  已阅读次:683  发布日期:[2018-1-18]

1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曼深入县残联,专题调研残疾人工作。

    徐曼一行在县残联理事长孙剑波陪同下首先来到县少年体校眙拳道训练基地,察看了基地设施,了解队员生活、训练情况,随后,徐曼来到县残疾人辅具展示大厅,详细了解残疾人各种辅具种类、功能、适应人群,在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徐曼认真了解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情况,勉励家长要耐心坚持,积极配合,不断进步。在走访县残疾人托养中心时,得知残疾人辅助性劳动产品销路存在困难时,要求中心负责人利用电商平台打开销路,增加残疾人收入,在观摩县残疾人志愿者联合会阵地,鼓励助残志愿者要发挥助残组织的引领作用,与县残联保持工作一致,依法依规做好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打响志愿者组织品牌。

    在听取县残联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徐曼强调,残疾人工作是一项崇高而光荣的事业,县残联要总结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功经验,积极向兄弟县、区学习,创造性工作,继续保持全市乃至全省先进水平。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