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亭湖区残联组织学习《盐城市残联系统信访工作规定(试行)》
来源:亭湖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熊向东、王东  已阅读次:4080  发布日期:[2018-1-22]

     为了更好的领会和贯彻《盐城市残联系统信访工作规定(试行)》的文件精神,我会于1月22日上午对文件组织了集中学习,参会人员有各镇(街道、园区)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和区残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陈岗理事长结合文件精神对我区的残联人信访工作做了原则性部署。
    一、法律维权室负责分类,对残联职责范围内的信访案件,要督促各镇(街道、园区)残联和机关各科室及时处理。
    二、法律维权室对残联职责范围外的信访案件要对残疾人做好解释工作,并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系,帮助残疾人维护合法权益。
    三、要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各镇(街道、园区)要及时的向来访的残疾人宣传好涉残的相关政策,帮助残疾人解决好生活困难。
    陈理事长最后强调,做好残疾人工作,关键是要将“以人为本”的理念,深深地刻在每一位参会人员的脑海里,使它变成一种自然的生活和工作习惯。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