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都区龙冈镇残疾人之家给辅助性就业残疾人发工资
来源:盐都区龙冈镇残联  作者:盐都区龙冈镇残联 周健  已阅读次:2474  发布日期:[2018-2-11]



 

临近年底,盐都区龙冈镇残疾人之家跟参加辅助性劳动就业残疾人进行了劳动结算,给他们发放了第一笔工资。

残疾人就业是残疾人实现自食其力的重要途径,是发展残疾人事业的必然要求,是残疾人扶贫攻坚的重要方法。残疾人由于自身不便,就业存在诸多困难,尤其是智力残疾人、精神残疾人和重度肢体残疾人,而辅助性劳动就业是他们的一种庇护式就业形式。

盐都区龙冈镇残疾人之家运营于2017年11月,自运营以来,就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精选辅助性劳动就业项目,结合本地实际,选择了扎香项目,吸纳15名精神、智力、重度肢体残疾人参加就业,聘请老师傅,全程施教,手把手把每一个过程教给每一位残疾人。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辅助性劳动就业对象都有所收获。近日,残疾人之家给他们发放了第一笔报酬。

拿到报酬的残疾人纷纷表示感谢。肢体二级残疾人潘仁海说道:我今年才50几岁,中风致残五六年了,不能工作了,现在拿工资是不敢想的。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好政策,不忘记我们残疾人……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