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搭建残疾人进步的阶梯 ——射阳县残疾人自强图书室正式开放运行
来源:射阳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朱玥  已阅读次:1046  发布日期:[2018-2-13]


为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射阳县残联建成残疾人“自强图书室”,并于近期正式开放运行。

      射阳县残疾人自强图书室位于县城解放东路残联一楼,目前使用面积达180多平方米,室内藏书8000余册,图书种类齐全并配备了先进的图书查阅借阅系统。建设之初,射阳残联特邀县图书馆和新华书店专业技术人员予以专业指导,达到图书室管理相关标准。

      自强图书室开放运行后,吸引了许多残疾人读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大家纷纷表示,在身边有了个学习充电的好去处。

      下一步射阳残联将继续开展图书馆运行机制建设,继续丰富藏书种类,不断优化图书借阅服务,努力搭建一个帮助残疾人学习进步的阶梯,使自强图书室的开放运行惠及更多残疾人读者。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