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西溪景区精心准备,参加“乐业家乡 创响东台”新春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548  发布日期:[2018-2-22]

2月21日上午,由市劳动局、市残联、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东台市“乐业家乡  创响东台”新春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招聘会是近年来参与企业最多、残疾类别覆盖最广、年龄跨度最大的一次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为更好的服务残疾人和用工单位,用心、用情、用力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愿望,景区共有10名肢体类、视力类残疾人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景区有就业意向的残疾人在各用工单位展台前咨询,了解企业所设岗位是否适合自身残情,对有意向的岗位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

本次活动在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还帮助残疾人树立了就业创业的信心,促进他们自立自强,通过就业创业实现自身价值,得到广大残疾人朋友的一致好评。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