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东台市残联 部署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东台市残联 丁凌)  已阅读次:949  发布日期:[2018-3-16]


3月16日,东台市残联召开工作会议,对各镇(区、场)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部署了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根据省和盐城市关于做好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的要求,在去年头灶镇试点开展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的基础上,东台市残联于近期出台了《东台市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及辅具租借维修站项目实施方案》。为顺利推进此项工作,确保“十三五”期间,全市有需求的、符合基本辅助器具补贴条件的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率达到80%以上,会上重点改造对象、补助标准和改造内容等方面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副理事长伊东胜强调各镇(区、场)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明确人负责,结合动态更新工作,切实做好筛查摸底,遵循工作流程,认真完成资料归档和数据库录入确保这项工作扎实有效,不婺虚声,精准到位。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