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市教育康复中心(市仁爱学校)迎接市残联党建工作督导小组检查
来源:盐城市康复中心  作者:盐城市康复中心  已阅读次:555  发布日期:[2018-6-22]

 





 6月21日上午,市残联党建工作督导小组在市残联党总支书记陈汝进的带领下,来市教育康复中心(市仁爱学校)检查上半年党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台帐材料、查落实、摸排问题等方式,实地查阅了党建材料,详细了解了中心(校)组织建设、党建材料整理归档、各类学习开展情况、党建园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着重了解了党支部议事范围和议事规则是否建立、本单位经费和助残项目如何管理规定及效果、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周为勇同志点出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中心(校)支部班子成员交换了意见。
    检查组对中心(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陈书记强调,党建工作要结合实际特点,聚焦不同类别党员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加强分类指导,增强针对性,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引导广大党员克服教育疲劳、克服形式主义。同时要求中心(校)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领会精神实质,强化政治功能,注重品牌培养,将学校的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和水平。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