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来源:阜宁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阜宁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414  发布日期:[2018-7-13]

    古时有“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豪情!今也有“多帮助他人一点,多制造一些欢乐”的温柔和欢愉!

    在为期较短,但是依旧有很多感触的残联工作过程中,发现残疾人的生活比健康的人份的生活要困难许多。为了让他们更好地生活,在阜宁县县残联的带领下,公兴社区为38名有需要的残疾人进行了辅具发放。每一位残疾人在领取辅具的时候,挂在脸上的笑容,感染了每一位旁边的人,让大家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扬!那句发自内心的“谢谢”,承载了残疾人多少度欢喜和释然!

    或许,每一件辅具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没有用的,但是对于残疾人,却是一个可以改善他们身体状况,提高他们生活能力必不可少的东西!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残联工作者的职责就是为残疾人带去方便,让残疾人们更好地生活!残疾人们的笑容是每个残联工作者的追求,同时也是对残联工作者工作上的肯定!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