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盐都区鞍湖街道认真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基本信息摸底调查工作
来源:盐都区鞍湖街道  作者:王吉涛  已阅读次:1927  发布日期:[2018-8-20]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使残疾人与本地人民同步实现小康,鞍湖街道认真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基本信息摸底调查工作。

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是精准脱贫工作的重要对象,残疾人因病因残致贫,大部分丧失劳动能力或缺乏技能。所以,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脱贫工作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为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脱贫工作,提高残疾人生活水平和质量,使残疾人同步实现小康,鞍湖街道开展了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基本信息摸底调查工作。

鞍湖街道积极与街道扶贫办对接,掌握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名册,通过村居,进行入户走访,详细了解残疾人致贫原因,生活状况,就业状况和帮扶需求,并认真做好登记和汇总,进而,为精准脱贫提供一手数据。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