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台市残联在新曹农场开展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来源:东台市新曹农场残联  作者:朱明  已阅读次:585  发布日期:[2018-9-18]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劳动技能,增加残疾人家庭收入,帮助残疾人走上致富之路。

9月14日上午由市残联牵头,新曹农场结合本地特色养殖业,组织了一场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响应市残联通知,召集来自全场以及三仓、新街、弶港四个乡镇的30余名残疾人参加培训,市残联领导、社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农场养殖中心和选育、研发中心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养殖中心和选育、研发中心负责人分别为大家介绍了玉谷草鸡、农场桑蚕的养殖情况和技术知识,并通过实例讲解了养殖发病的成因,以及在养殖过程中的前期预防、后期应急处理方法。最后鼓励全体参训学员能够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加强学习,学以致用,树立起自强不息的典型榜样,展示出弱势全体在新时代的风采。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