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滨海县八滩镇残联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来源:滨海县八滩镇残联  作者:许鸿鹄 周善彬  已阅读次:330  发布日期:[2018-9-20]

     在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来之际,为了让困难残疾家庭真正感受节日的氛围9月19下午八滩镇残联开展中秋节慰问残疾人活动,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困难残疾人的关怀。

     在慰问中,镇残联工作人员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以及脱贫情况,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鼓励他们要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和创业、就业项目。同时还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节日的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在生活上给予残疾人关心帮助,增加了残疾朋友及困难家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