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东坎街道残联发放辅具适配 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
来源:东坎街道残联  作者:王海峰 郁步洲  已阅读次:658  发布日期:[2018-9-26]

近期,东坎街道残联根据村居残联人数统计及康复生活需求,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辅具适配发放工作,为残疾人改善生活水平,提高精准康复做好扎实的基础工作。

按照一个村居发放一天的工作计划,给残疾人朋友们预留了充分的时间。同时,在现场有序的根据他们的需求发放辅具适配,包括轮椅、淋浴椅、坐便器等,解决了部分残疾人的生活需求。

下一步,街道残联将提供精准残疾人康复辅具作为推动精准康复服务的重要内容,为残疾人配备最适用、适时、适合的康复辅助器具。同时,更加关注残疾人的生活,了解残疾人的实际困难,为残疾人辅具适配工作提供更加积极主动的服务。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