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响水县陈家港镇残联认真做好评残服务工作
来源:陈家港镇残联  作者:陈家港镇残联  已阅读次:360  发布日期:[2018-10-19]

10月17日上午,陈家港镇残联根据县残联通知要求组织全镇近190名肢体疑似残疾人开展肢体残疾等级评定工作。

为了更好的组织本次工作,陈家港镇残联组织动员全镇20余名残协委员克服镇区地域广,残疾人分布散等问题,通过走访入户、电话等多种方式及时将评残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按人头通知到位,保证全镇所有待评人员全部按时到达评残地点。

在评残现场,陈家港镇残疾人专职委员全力帮助县残联工作人员维护好现场秩序,为残疾人参与评残提供便利。

来自陈家港镇海安村的杨善花老人,今年65岁,因患有脑淤血疾病,现瘫痪在床。为了能让老人顺利参加评残,镇残联的工作人员帮助老人找来了面包车,将老人送到了评定地点后又主动联系评残医疗专家来到老人跟前,为老人提供评残服务,免去了老人上下奔波之苦,真正践行了以残疾人为本的服务宗旨,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镇残联将继续按照上级部门制定的评残计划,为我镇残疾群众做好服务,圆满完成本次集中评残任务。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