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树敬老爱老传统 促社会文明城市
来源:亭湖区新洋梧桐树残疾人之家  作者:亭湖区新洋梧桐树残疾人之家  已阅读次:364  发布日期:[2018-10-19]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在这丹桂飘香的季节,举国上下喜迎重阳节之际,心悦残疾人之家全体成员欢聚一堂,共同欢度2018重阳佳节。

   下午活动开始前,同心工作人员早早的将场地布置好,挂上喜庆的彩带,看着平时工作生活的地方布置的如此温馨喜庆,大家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同心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节庆蛋糕,活动开始,纪龙兵、成粉香两位心悦最年长的成员,也作为代表带上了节日帽,全员一起合唱生日歌,许愿,分发蛋糕。“这还是我们心悦第一次过集体重阳节”,心悦一位成员开心的说出了心里话。

此次活动也是心悦成员自己首次主持自己的节庆活动,两位主持人陈礼杰、花金妹,虽然没有经验主持人那样专业,但是他们的用心和重视度不亚于任何一位专业的主持人。为时三个小时的活动,心悦一共准备了才艺秀,组合唱《粉红色回忆》,独唱《回娘家》、《我想有个家》,淮剧《牙痕迹》,大合唱等文艺类的七个节目。紧接着的游戏二人组,一人遮目,一人指引过障碍物的环节,大家配合默契,彼此信任,三组六人都很出色的完成任务,“有奖即有罚”,游戏环节用时最长的一组也接受了小小的“惩罚”,获胜的一组给他们二人组用奶油画上了奶油小胡子,看着成员们用奶油画的胡子,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一下午心悦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全体成员的大合唱《感恩的心》,不仅唱出了残疾人对社会各界人士的感恩之情,更多的是唱出了自己的心声。最后心悦合唱团的团长宋从春代表全体成员发言,“心悦是个大家庭,希望大家相处的跟兄弟姐妹一样,我们大家和同心的工作人员一起努力,心悦必将会越来越好”。

    欢聚时间总是如此短暂,每场活动的结束,大家都是意犹未尽,期待着下次活动的开展,同心工作人看着自己来心悦后,大家的点滴改变,真心的为其所动,他们精神面貌的改变,也是对日后工作更大的鼓励。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