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携手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共同奔小康
来源:亭湖区新兴镇残联  作者:亭湖区新兴镇残联  已阅读次:380  发布日期:[2018-10-22]

近期,新兴镇残联在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摸底调查工作的基础上,对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的辅助器具需求进行了专门调查,为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发放了听书机、功能型轮椅、洗澡椅、座便椅、框式助行器等辅助器具。

为方便他们领取辅助器具,镇残联采取了灵活多样的发放方式,能到现场领取的残疾人,自己到镇残联领取辅助器具;行动不便的残疾人,由家人持残疾证到镇残联领取;无家人或者家人和本人都不方便的残疾人,由村居领取后,亲自送到他们家中,并拍照片留存,保证了所有的辅助器具都能及时发放到残疾人手中。

辅助器具是残疾人补偿或代偿功能的重要工具,可以帮助残疾人改善生活水平、提高生活质量,促进他们早日融入社会,而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又是残疾人中最困难的群体,这次发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使他们满怀信心地与正常人一起共建共享小康社会。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