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响水县六套社区6名残疾人实现就业
来源:响水县六套社区  作者:响水县六套社区  已阅读次:391  发布日期:[2018-10-23]

近期,在响水县六套社区残联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该区陆维虎、陈红梅、汪维余等5名残疾人正式到六套社区残疾人之家从事辅助性就业。这是该社区促进残疾人就业的又一举措。在参观了六套社区残疾人之家辅助性就业现场之后,残疾人陆维虎动情的说:“我现在45岁了身体也不方便,文化程度也不高。找了好多厂没有一个适合我的工作,整天闲在家里。现在有了残联推荐的家附近的工作机会,我一定好好珍惜把工作干好,同时帮助残疾人之家内的残疾人更好的参与各项活动。”

长期以来响水县六套社区残联始终把促进残疾人就业作为扶残助残工作中的重点来抓,今年以来,该区通过盲人按摩、电动车修理、电动缝纫、电焊、电工等培训受惠的残疾人达30余人。社区残联通过解决就业问题,使得广大残疾人的基本生活得到保障,让残疾人主动融入在整个社会大家庭中,实现平等、参与、共享,进一步提高广大残疾人的生活质量。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