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响水县南河镇残联开展法制助残送下乡活动
来源:响水县南河镇残联  作者:响水县南河镇残联  已阅读次:2351  发布日期:[2018-11-15]

近期,响水县南河镇残联利用开展上门评残及精准助残调研等工作契机,大力开展法制助残送下乡活动,向农村基层残疾人宣传《残疾人保护法》等多个与扶残助残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残疾人群体的法律意识。

活动中,南河镇残联针对本地区残疾人人数多、分布散的特点,动员各村居残协委员,采取集中宣传与点对点入户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扩大法制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排演法制助残主题文艺小剧场、发放法制助残政策宣传单等方式,向残疾人讲解国家各级政府对残疾人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公共服务普及、精准脱贫等方面的方针、政策,同时向残疾人宣传有效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途径,让残疾人群众不仅学法、懂法更会用法,受到了全镇残疾群众的一致欢迎和认可。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