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射阳县举办“助残就业,同奔小康”残疾人用工招聘会
来源:射阳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沈建标 张建忠  已阅读次:395  发布日期:[2018-11-26]

为促进残疾人就业,改善残疾人生活。近日,射阳县2018年“助残就业、同奔小康”残疾人用工招聘会在县残联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的300多名残疾人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当天,从该县各镇赶来的残疾人士把招聘展台围的严严实实。为了给自己找到一个合适的岗位,许多残疾人朋友或相互结伴,或在家人的陪同下,围站在展台前询问岗位的相关情况。

手指残疾的吴银庆是该县新坍镇横港村三组人,45岁的他之前在家一直以养殖为主,由于今年养殖效益不好,他也打算到招聘会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在现场转了几圈后,他决定应聘金马油脂公司的车间操作工。

“我们公司也专门设立了适合残疾人一些岗位,吸纳这些残疾人到公司来就业,也是帮助他们更好的能够有工作,另外也可以满足我们公司的招工需求。”胜达集团江苏双灯纸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艳红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此次残疾人用工招聘会由县残联和县人社局联合举办,共有7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平面设计、化验员、车间操作工、月嫂等各类岗位超过500个,现场有86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面对残疾人朋友的就业难题,该县残联近几年加大了扶持力度,不仅为残疾人提供免费技能培训,更是出台了不少优惠政策,鼓励企业招聘残疾人朋友。“通过今天的专场招聘会,不仅搭建残疾人与用工企业就业平台,同时进一步促进全县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工作。今后我们县残联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为企业和残疾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射阳县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尤为虎介绍道。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