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都区“残疾人之家”业务交流会在郭猛镇举办
来源:盐都区郭猛镇残联  作者:沈庆平  已阅读次:1332  发布日期:[2018-11-28]

27日上午9点,盐都区残联韦华科长以及今年刚刚创建的8个乡镇(街道)的残疾人之家负责人,来到盐都区郭猛镇民乐残疾人之家进行了业务交流。

交流会上,首先区残联韦华科长讲述了举办这次业务交流会的目的,是让今年刚创建的同志做到“心中有数”,做出自己的特色,让我们盐都区的每一个残疾人之家真正成为残疾人心中的“家”。其次镇残联理事长沈庆平同志详细介绍了民乐残疾人之家的创建和运行,8个乡镇的负责人认真查阅了创建的台账资料,最后在沈理事长的带领下,所有同志都参观了辅助性就业工场。

这次“残疾人之家”业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我们盐都区残疾人之家建设的力度,所有参加这次交流会的负责人都说:“现在方向有了,心中有了基本模式,再根据自身特色,努力打造自己的品牌”。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