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无障碍改造进家庭 民生工程暖人心
来源:东台西溪景区  作者:东台西溪景区  已阅读次:1506  发布日期:[2018-12-20]

为了帮助残疾人更好的生活,满足残疾人日常生活的需求,西溪景区扎实开展残疾人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景区就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作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通过屏幕滚动,入户宣传等方式,提高了全区居民对残疾人无障碍改造的重要意义的认识。对有无障碍改造需求的持证残疾人,景区采取入户调查的方式,对有需求的残疾人进行入户调查,准确了解每个残疾人家庭的真实需求,筛选出具备改造条件、需求最迫切的残疾人家庭,初步确定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名单。

2018年12月12日,在市残联的统筹安排及西溪景区残疾人联合会的精心准备下,开始对西溪景区符合无障碍改造条件的5户家庭进行施工及器材发放。本次无障碍改造共为1户肢体残疾人家庭、1户智力残疾人家庭进行了坡道改造,2户肢体残疾人家庭、1户智力残疾人家庭配发了洗澡椅。

无障碍改造是一项满足残疾人的日常生活需要,消除居家障碍,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受到了残疾人的一致好评。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