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盐都区龙冈镇残联扎实开展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需求筛查工作
来源:盐都区龙冈镇残联  作者:周健  已阅读次:1601  发布日期:[2019-1-22]

为贯彻落实《盐城市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实施方案》盐政办发[2017]8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镇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方便残疾人生活,促进残疾人社会参与,根据区残联部署,龙冈镇残联扎实开展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需求筛查工作。

为做好筛查工作,镇残联召集村级专辑委员召开了专门会议,会议由镇残联副理事长周健同志主持,唐正全理事长对工作作了动员,随后,周健副理事长对筛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会议规定,筛查对象主要为建档立卡户、低保户、五保户、无固定收入重残户等贫困残疾人家庭,会议解读并转发了《盐城市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实施方案》。最后,会议还对筛查工作的责任和上报时间进行了明确。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