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淮海节前走访慰问残疾建档对象贫困户
来源:江苏农垦淮海农场有限公司  作者:汤其中  已阅读次:404  发布日期:[2019-2-11]

在春节到来前夕江苏农垦淮海农场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辖区单位的领导干部,对农场公司近几年来的建档立卡残疾对象依次进行上门走访慰问,在给他们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进行关爱的同时,还依据脱贫与否,分别给他们送去800元和500元数额不等的慰问金,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和无忧的春节。在走访过程中,各级领导干部和精准帮扶结对人员并鼓励这部分残疾群体,要树立敢于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念,积极通过自身的努力来改变生活,并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安心过年。

农场公司在春节到来之际心怀残疾群体,并自上而下,关爱残疾群体的做法,受到了农场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称赞。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