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盐城市残疾… [2024-4-23]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滨海通榆镇残联新年务实干
来源:滨海通榆镇残联  作者:王士美  已阅读次:355  发布日期:[2019-2-15]

过去一年,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通榆镇残联励精图治、奋发有为,残疾人事业取得很大进步,得到了上级的肯定。

新的一年,一切归零,重新出发。确保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坚守政治信念。要树立四个意识,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在谋事创业上下功夫;二是坚守群众至上。要多做残疾人期盼的事,多做得人心、暖人心的事;三是坚守务实肯干。要争先创优、扎实干事,干出位次、干出影响;四是坚守廉洁从政。要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定力,加强机关制度的刚性执行力。

新的一年,通榆镇残联残联将围绕残疾人康复、就业、培训、精准扶贫、宣传文体、维权、残疾人之家建设等重点展开工作,要列出详细计划,抓好工作落实,以全新的精神风貌描绘全镇残疾人事业的新篇章!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