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盐城市残疾… [2024-4-23]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走访残疾人家庭 宣传民生惠残政策
来源:滨海正红镇残联  作者:陈红芹  已阅读次:336  发布日期:[2019-2-18]

近日,正红镇残联工作人员走访了残疾儿童家庭,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残联工作人员首先来到了家住吴王村王莉娜家。王莉娜是智障儿童,生活不能自理,她妈妈也是智力重残,家庭负担很重。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并了解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鼓励孩子爸爸自强不息,有困难及时与残联联系。

此次共走访了6户残疾人家庭,在深入贫困残疾人家庭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等。为他们详细讲解了残疾人享受各类优惠政策的条件以及相关手续的办理方法,并针对不同的残疾类别有重点地进行说明,尤其是把与残疾人切身利益相关的教育、就业、社保、医疗等民生惠民政策讲清和讲透,让他们真正对残疾人的各项民生惠民政策掌握、了解,使他们切实感受到政府的民生惠民政策给残疾人带来的实惠。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