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都区郭猛镇残联严把儿童康复审批关
来源:郭猛镇残联  作者:沈庆平  已阅读次:483  发布日期:[2019-2-18]

    为了早日实现“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的目标,为贯彻“救早、救小”的原则。

    近段时间,郭猛镇残联每天都会接到一些疑似残疾儿童家长,拿着各种各样的康复审批表到镇残联盖章,镇残联都会根据上级统一要求,对一些残疾儿童没有在正规康复机构康复的,同时康复审批表不是区残联统一出具的,镇残联工作人员都会通过耐心解释,严把儿童康复审批关,坚决不予盖章,并说明不在正规康复机构康复的危害性,同时鼓励家长让孩子们能够及时到一些正规的康复机构进行康复训练,并到区残联统一登记,领取正规的康复审批表。

    镇残联理事长沈庆平同志还根据家长对疑似残疾儿童病症的描述,耐心的讲解、询问,认真细致地为孩子做记录,并向家长讲解一些康复小知识,通过沈理事长的浅显易懂的讲解,家长深受鼓舞和启发,增加了他们对康复治疗的信心,给孩子的未来带来希望,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